我的美國行(五) -聰明買玩具篇此趟美國行買的變形金鋼相關玩具,只有這些................但是價格....可以讓你笑得合不攏嘴!!!!抱歉!!昨天因為臨時有客戶來訪所以介紹的草草了事,為彌補各位現在要傳授大家在美國買便宜玩具的小訣竅!! 第保濕面膜一!!千萬別去漫畫店,精品店或是非連鎖玩具店買玩具!!價格可能會跟台灣不相上下!!再來就是尋寶的方法了....首先要先去TARGET與WAL-MART這兩個大賣場,這兩個賣場有點兒像咱們台灣的大潤發,家樂福...這兩個賣場都有用相當大的區域來賣玩具,室內裝潢而且有很多都是所謂的獨賣特別版商品!!到了玩具販售區你可以就這些特別版先列入考慮,再來就是挑你想要的玩具了,請注意所謂的折扣哦!!如果有想要的新玩具在這兩家賣場先買準沒錯!!因為他們的價格絕對比反斗城低!!再來就是請仔細逛金屬玩西服具車區(風火輪,火柴盒小汽車,JOHNNY LIGHTING......等),你可以發現許多台灣壓根就找不到的逸品,而且又便宜到不行,像我這次就買到JOHNNY LIGHTING的貓王紀念車三款,每款還限量10000台!!!所以我這次的戰利品中有一堆小車車!!再來就是重點酒店打工中的重點!!請注意!!!當你逛完整個大賣場後別忘了去逛"清倉區CLEARANCE",清倉區多有一~兩排以上的貨架,架上是什麼雜七雜八的貨都有,可是其中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寶物!!!正版蜘蛛人3的大型拼圖,一盒只要3.99,孩之寶10"吋蜘蛛人角色可售屋網動人偶(衣服是布縫製的哦~~)每盒4.99.....等等,反正翻翻找找也許你就可以找到寶了!!圖片中BT版的變型金鋼在台灣賣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吧!!這是我在WAL-MART的清倉區翻到的,多少錢?哈!!!只要10塊美金...........注意:可以的話多逛幾家!!每家融資清倉的玩具都不大一樣!!相信我你會有那種尋寶的快感!!!為不影響觀光行程建議晚上去逛,這些賣場多開到晚上10:00!!!(IN 亞特蘭大)迪士尼專賣店-這裡有很多玩具是只有在這兒買得到哦~~~~自從迪士尼與麥當勞終止合作,美泰兒退出台灣後,迪士辦公室出租尼的相關玩具在台灣可以說是"劣幣驅逐良幣",幾乎只見一大堆粗製濫造的大陸假貨充斥市面而已,不然就是一些所謂的簽約生產玩具或屬較次級廠牌的玩具(這些玩具有的也很棒!!)稀稀疏疏的出現在玩具店與百貨公司的架上,這對像我這種房屋貸款迪士尼玩具愛好者可是十分難過的一件事!!美國跟日本都有迪士尼專賣店,賣的東西不大相同,在美國的專賣店有很多玩具是只有在這兒買得到的,而且品質都不錯!!我們的運氣算不錯!!正逢換季中!!所以我買了許多可愛的迪士尼T恤,我老婆更是在之前關鍵字排名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假期中買了一堆!!有我的,有她的,還有小孩的!!那段時間除了折扣外還免稅耶!!對了!在美國超級戰隊POWER RANGER是屬於迪士尼頻道的,所以這兒有賣許多戰隊的玩具,衣服與配件,還有一些玩具是只有在這兒才買得到的版本哦租屋網!!!!待續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41mef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